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称公牛经受住了考验 教练:他摧毁对手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11日13:28
公牛老鹰第五战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一度领先达到15分的公牛队陷入到了被动,他们在第三节末被老鹰队追上并且反超。这个时候,他们需要一个人站出来带领球队打出一波高潮来摆脱危机。

  一个人站出来了,他的名字叫做德里克-罗斯,另外一个人也站出来了,他的名字叫做泰-吉布森。两个人在第四节都拿下了11分,最终帮助公牛队以95-83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他摧毁了对手的防守体系,然后我们就有了轻松得分的机会,然后我们就有了二次投篮的机会。我们一直在坚持着内外结合的打法,所以他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公牛队的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说。

  锡伯杜口中的他当然指的是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他全场拿下了33分,并且还送出了9次助攻,带领着公牛取得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

  罗斯则把功劳归结为队友的努力,他说:“和一个出色的球队打球非常的有趣,教练总是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这样才能够穿越对方的火线。现在每一个系列赛都从不同的方式来考验着我们,但是我认为我们现在依然非常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与上一场比赛出手32次才得到34分不同,本场比赛罗斯只用了24次出手就得到了33分,他用犀利的突破和与队友的挡拆配合来带领着整个球队一起战斗,除了罗斯和吉布森之外,邓拿下了23分,博甘斯则拿下了11分。于是虽然老鹰的蒂格拿下了21分,但是公牛队依然在第四节掌控住了局势。

  当比赛第四节罗斯完成一个2+1帮助公牛领先9分进入最后三分钟的时候,芝加哥联合中心再一次想起来“MVP”的欢呼声。凭借着这场胜利,公牛队已经拿到了赛点,他们只要能够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拿下一场,就可以杀入到东部决赛中。

  上一次他们进入东区决赛还是在1998年,那个队伍还是属于乔丹和皮蓬的王朝。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