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巴克利称湖人本不如小牛 科比已老禅师已有继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5月11日14:28
小牛横扫湖人 科比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湖人0-4负于小牛之后,巴克利关于“湖人本不如小牛”的预言也已应验。此前,巴克利在接受一家电视采访时说明了湖人输球的原因,并表示,科比已经老了,但“禅师”离开后,湖人也不必完全推倒重建。

  湖人本就不如小牛

  当然,你们都知道,我在看这两支队伍比赛的时候就曾经说过,湖人根本就防不住诺维斯基。因为不管是加索尔还是拜纳姆,他们都不能很好地在外线防守,而诺维斯基的进攻范围则很大。所以,湖人队只能通过奥多姆防诺维斯基,只不过,如此一来,他们的板凳深度就会受到影响。多数人可能会觉得,没有人防德克,这确实是湖人的一个问题。但是,隐藏其中的深层问题是,湖人替补深度不够,并且整体移动速度过慢。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他们必须处理好这两个问题,这非常重要。

  拜纳姆不该那样欺负巴里亚

  (在第四场比赛中,)看到拜纳姆那样欺负巴里亚,我感到非常遗憾。巴里亚的身材那么矮小。如果你去冲撞一个大个子,至少,他能保持平衡。但是,如果你是欺负一个小个子,那么他在空中就很难控制自己的身体,就有可能直接摔到地上,导致重伤。我喜欢拜纳姆,他看起来真像个好孩子,但是谁都不能恶意伤害他人。你甚至可以强硬的犯规,我并不反对这样,但是绝对不能故意伤害别人。

  科比已经老了

  科比已经老了。去年,我曾经说过,科比的状态正在慢慢下滑。大家都知道,邓肯也大不如前了。我的意思是,科比他们在联盟中打拼的时间足够长了。在我自己设计的排名当中,科比是第六伟大的篮球手。但是,无论是谁都无法打败时间。

  湖人不会推倒重建,布莱恩-肖是新帅最好人选

  我不认为湖人会把这支球队推倒重建,所以,布莱恩-肖显然是新帅的最好人选。你想想看,他们有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四张非常好的牌。现在要做的只是,找到更多的优秀球员辅助他们。湖人没有任何理由去找一个年轻的没有经验的教练,因为他根本就管不了这一摊。还是熟知湖人状况的布莱恩更适合。

  另外,如果有谁想毁掉现在这支球队,科比首先就会反对。因为,他还想把职业生涯余下的几年都奉献在这里。我还听魔术师约翰逊说过,科比并不像想纳什那样,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为一支烂队打球。(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