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西足球小将闪耀城运会赛场 广州两胜一负出线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余文斌
2011年05月11日06:15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余文斌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小组赛中,广州市代表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出线。在这支队伍中,来自景德镇的小将杨鑫用三个助攻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现场观战的足球专家和当地足协的嘉奖。

  昨日上午,记者在景德镇见到了刚刚结束比赛回家探亲的杨鑫。今年才16岁的他告诉记者,他是本届城运会广州市男子足球代表队的主力后腰,在和玉溪、长春及上海三个城市代表队的比赛中,广州队一共进了6个球,其中有3个球来自他的助攻。也正是凭借着稳定的防守、三个助攻及顽强的拼搏精神,杨鑫多次得到了在场的足球专家的肯定,广州市足协甚至还要对他的优异表现进行额外嘉奖。

  记者了解到,杨鑫是由景德镇腾飞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优秀本土球员,早在2005年就被昔日国脚赵达裕相中,带到广州继续发展,2008年还作为全国海选的优秀足球少年,赴英国切尔西俱乐部训练。

  作者:余文斌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