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耻辱日:生死战鲁能丢魂 荣誉战申花丢人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11日16:28

  无路可退的山东鲁能最终还是没有在日本的客场创造奇迹,而是再次制造了一场惨案;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也没有能为荣誉而战,而是耻辱地成为中超球队亚冠战绩最差的球队。

  昨天的亚冠小组赛,鲁能客场战樱花,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然而,面对背水一战的局面,鲁能没有能够上演当年客场击败横滨水手的好戏,反而复制了连续多年以来的“惨案”悲剧。面对曾在主场轻取的对手,鲁能在上半场表现出了一定的勇气,只可惜,半场前的一个意外丢球让鲁能乱了阵脚。随后的比赛,鲁能习惯性崩盘。崔鹏的红牌则彻底将鲁能打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0比4,鲁能遭遇到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最大失败,同时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最后一丝希望。

  申花主场迎战水原蓝翼,原本是一场荣誉之战。此前5战仅积2分的申花已早早出局,但最后一战却也关系到申花是否会创造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差战绩。然而,荣誉战面前,申花却早早选择了放弃。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申花毫无意外地在主场0比3输给了水原,6战仅积2分,耻辱性出局。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