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长春亚泰VS天津润宇隆

张文钊首功杜震宇添花 长春亚泰4-0天津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第二轮比赛率先开战,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中甲天津润宇隆队。凭借着张文钊、克劳迪内、王栋和杜震宇的进球,长春亚泰4-0大胜天津润宇隆晋级,下一轮亚泰将迎战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之间的胜者。

  长春亚泰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亚冠入场券,如今积分榜位列第10位,要想在赛季结束时杀进前三难度颇大,而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获得亚冠入场券则成了球队主要的目标,这也让以往将足协杯当成鸡肋赛事的亚泰不得不重视起来。天津润宇隆目前被欠薪、罢训风波包围,不过在足协杯首战中通过点球大战6-5淘汰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也不容小觑。

  比赛一开始,亚泰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4分钟,长春亚泰队就赢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球主罚到禁区,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张文钊头球一蹭破门,1-0,长春亚泰队取得梦幻开局。

  一球领先的亚泰队攻势不减。第6分钟,张文钊左路连续摆脱防守球员之后突入禁区 ,处理球稍慢,被对方门将横身将球控制下来。张文钊错失一个形成单刀的机会。第16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策动进攻,杜震宇精准的传球找到禁区内的张文钊,后者点球点附近控制下球转身射门,可惜稍稍偏出了底线。开场之后前锋线上的张文钊表现抢眼,接连赢得破门得分的良机。

  本场比赛,亚泰“振栋组合”重出江湖威力十足。第21分钟,长春亚泰赢得角球机会,王栋主罚开到禁区,高健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长春亚泰边路起球到禁区中路,高健头球摆渡给禁区空挡 ,杜震宇抢点时候摔倒了,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尽管亚泰比分领先,但是现场球迷还是开始习惯性地高喊“沈祥福下课!沈祥福下课!”。

  第43分钟,天津润宇隆后场发动反击,长春亚泰禁区内盯人失误,润宇隆前锋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惊出主场球迷一身冷汗。现场“沈祥福下课”声又再次响起来。上半时比赛以亚泰1-0领先结束。

  下半时易边再战,亚泰队加快了比赛节奏,竟然连进三球。第46分钟,长春亚泰边路起球到中路,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杜震宇射门被扑出,克劳迪内补射将球打进,长春亚泰队2-0领先。第75分钟,王栋将比分改写为3-0。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国青小将裴帅在左边路连续过人后直传王栋,王栋劲射再下一城。

  伤停补时阶段,杜震宇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皮球仍然滚入球门。4-0!长春亚泰队今年首次取得主场胜利,而且是一场大胜。最终凭借着张文钊、克劳迪内和王栋的进球,长春亚泰4-0完胜天津润宇隆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下一场亚泰将迎战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陈默今)

  长春亚泰首发名单:1-宗磊、23-张笑非、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8-杜震宇、12-吕建军;11-张文钊、5-科科维奇、6-王栋、9-克劳迪内、17-高健

  天津润宇隆首发名单:4-安德列斯、20-杨俊捷、12-刘乐、13-王大旺、15-张旭、16-刘欢、19-张功、18-华波、17-白帆、29-李星灿、30-李钢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