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大连实德VS延边

延边爆冷2-1力克大连实德 王选宏进球不慎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17: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中甲的延边长白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做客的延边队凭借着高万国补时阶段的点球决杀2-1爆冷淘汰了大连实德。高万国在第48分钟与全场补时第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王选宏为实德打入唯一进球,并且受伤离场导致球队少打一人。 比赛开始之后不到1分钟,朱挺中圈附近放铲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王赟前场左路任意球横敲中路,张耀坤长传禁区力量过大飞出底线。第11分钟,李浩禁区外弧顶突施冷箭,张翀飞身将球扑出。第13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下底横传,马丁后点近在咫尺的推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朱挺接应横传尝试一脚倒钩偏出左侧立柱。第20分钟,权磊禁区外远射打飞。

马丁灵巧突破防守 赵宏略与对方门将相撞

  第25分钟,王赟外围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6分钟,权磊右路角球传中,门将池文一单拳将球打出。第29分钟,朱挺门前头球冲顶顶得过正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马丁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36分钟,池忠国弧顶左侧低射被门将张翀轻松没收。第38分钟,李浩反击中突施冷箭没有控制好放了高射炮。随后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结束,大连实德队半场与延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延边队很快取得了进球。第48分钟,阵地进攻之中延边队队员左路送出横传,门前混战之中高万国先出一脚补射破门,1-0,做客的延边队取得意外领先。

  随后延边队开始打防守反击,这让实德很不适应,一拨又一拨的进攻还是难以扳平比分,不过实力占优的实德还是取得了进球。 第64分钟,阎嵩前场左路下底送出横传,王选宏小禁区线上得球转身射门,延边门将猝不及防眼看着皮球滚入网窝,1-1,实德队扳平了比分。悲剧的是,进球之后王选宏因为身体接触造成上臂骨折,随后直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由于大连队已经用完了全部3个换人名额,此后的近30分钟比赛不得不以10打11。这似乎给延边的绝杀埋下了伏笔。

  第72分钟,马丁禁区右侧接应斜传俯身冲顶顶偏。第76分钟,李智超距离球门25米外右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底线。第81分钟,李智超前场铲倒金敬道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池文一开球门球时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就在比赛即将进入延长期时奇迹上演了!第90分钟,赵学斌禁区内犯傻,防守中犯规送给对方点球,高万国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延边长白虎队上演了2-1的绝杀好戏。最终实德爆冷出局。

  大连实德队出场名单(4-2-3-1):22-张翀;7-赵宏略、20-金珍圭、29-姜积弘、4-薛亚男;13-权磊、6-张耀坤;10-阎嵩、28-王赟、8-朱挺;9-马丁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名单(3-5-2):22-池文一;15-李光、23-朴世豪、30-金弘宇;8-池忠国、18-崔仁、19-李浩、24-韩浩、25-韩男勇;7-高万国、17-李军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