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李章洙炮轰足协杯赛程业余 称为了联赛考虑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1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中心,进行了明日足协杯第二轮陕西与恒大一战的赛前发布会。恒大主帅李章洙在发布会上发起了牢骚,称自己的球队要打好足协杯但是一直是客场作战,炮轰足协的安排太雷人,并且称自己在考虑为了保证联赛的成绩是否需要放弃足协杯的比赛。

  发布会上李章洙在简单的谈论了球队的准备之后,就将矛头对准了足协安排的足协杯赛制,直言这样的赛程不公正,“今年足协安排的足协杯赛程有些不太公正,参加亚冠的四只球队只需要从八强开始打,但我们从中甲上来的球队却需要从第一场开始,而且我们的比赛都是客场,加上期间的联赛,等于我们近一段时间会一直在路上奔波。”

  “作为一个正式的杯赛这显得不太公正,但足协已经定好的这样我们还是要好好去打,按常理来说一个国家的足协杯是很重要的一项赛事,但是这样的安排我受不了,单单是这次来西安路途就花费了6个小时,如果是一个小国家还无所谓,但在中国就会很困难,我还在考虑是否要继续足协杯,全是客场怎么受得了。”

  炮轰完足协杯的赛程安排之后,李章洙随即安排了队员在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老李在训练中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运动量,主要是让球员恢复放松适应场地,不过在现场杨昊还是独自在一边接受恢复训练,而头号射手克莱奥的身影也没有出现在古城西安的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