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将士返济球迷献花 韩鹏周海滨痛斥媒体胡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19:29

    搜狐体育讯 11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一行结束了亚冠小组比赛从日本返回国内,而就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几名鲁能泰山的铁杆球迷的出现还是让鲁能将士们感动不已,而一名俱乐部的高层在机场更是直接表示,“踢得不好,踢得不好……对不起广大球迷。”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今天下午四点半,山东鲁能一行经过12个小时的跋涉后,从日本回到了济南,毕竟与杭州绿城的中超比赛近在眼前,球队必须马上进入下一个周期的备战。航班落地后,鲁能队长刘金东第一个走出出站口,一脸的疲惫尽显,失望的表情也是写满脸上。不过,见到热心的球迷来接机,他还是露出了微笑,而几名热心的球迷随后走上来,把一束早就准备好的鲜花献给了上场亚冠比赛表现不俗的年轻的门将杨程。

  随后,鲁能泰山的高层见到有热心的球迷来接机,意外之余,也说出了自己肺腑几句话——“这球踢得不好,踢得不好,对不起关心我们的球迷。”

  不久过后,山东鲁能队员韩鹏表示,球队刚到济南,“有球迷来接机,心里暖暖的。”不过,对于目前网上的一些传闻,韩鹏也给予了回应,“听说了网上的一些传言,很无奈,人在做,天在看,时间会证明一切,造谣的人,你眼瞎吗?”

  之后,中场球员周海滨更是无奈地表示,12小时的旅途很累所有人的疲倦都写在脸上,没有人希望输球,球员更是。“输球了,媒体球迷可以骂,骂我们踢的臭,但真的不希望媒体用一些没有的事情来影响球队的团结,那样只会误导球迷朋友,难不成你们都住在我们俱乐部?写的跟真的是的,很可笑,踢的不好该骂,输球该骂,但决不允许胡写。”(泉城)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