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央视名嘴接连质问裁判 不给慢镜头输也要输明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0:06
视频集锦-远藤保仁圆月弯刀杨启鹏染红 大阪2-0天津
视频集锦-远藤保仁圆月弯刀杨启鹏染红 大阪2-0天津
于大宝眉骨破裂血染赛场 杨启鹏神奇扑救单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8点,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继续打响。提前出线的天津泰达坐客对阵日本劲旅大阪钢巴。结果,凭借远藤保仁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及小将宇佐美贵史的锦上添花,大阪钢巴2比0完胜天津泰达。担任本场央视解说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徐阳,他们在比赛中妙语连珠,延续了一贯专业且客观的解说风格。

  或许因为小组已经出线,开场后泰达踢得比较保守,这给了大阪钢巴围攻的机会。短时间内三次在右肋获得破门良机,这令徐阳非常紧张,“今天泰达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对方几次反越位成功。连续这么打,泰达还没找到行之有效的办法。”

  对大阪的主场,申方剑赞誉有加,“大阪钢巴主场的场地条件非常好,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到,在雨势这么大的情况下,场地内几乎没有积水。”而徐阳则对场边的球迷发出赞扬,“雨下得非常大,但场边钢巴的球迷不带任何防护措施,与场上的队员同甘苦,确实非常不容易。”

  前20分钟,大阪钢巴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攻势,而前锋李根镐个人就有四次射门,“22号李根镐,到现在为止这名球员表现太抢眼了。包括李玮峰和佐里奇,在脚底下的速率都跟不上对方。”好在此后泰达渐渐缓了过来,组织起几次像样的反击,徐阳适时地赞扬了阿里汉,“现在感觉看天津队踢球,确实有想法。原先我们都质疑阿里汉,现在看他带天津队,还是有功力的。”

  提到阿里汉,申方剑的话匣子瞬间打开,“阿里汉目前看着还挺淡定,没往雨里跑。这身材看着还是有些壮啊,呵呵。”徐阳回应道,“想当年这小伙子,四十多米一脚远射。这退役了估计也好喝两口,呵呵。”

  面对裁判不恰当的判罚,徐阳敢说敢言,“这个球还不给牌?我们是有利进攻的。你这吹了干嘛呢?我觉得这个没道理啊,当然我们这边可以说,场上球员最好不要乱说,刚才李本舰已经因为和裁判理论吃了黄牌。”

  上半场最后时刻,大阪钢巴又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先是阿德里亚诺下底后的传中差点帮助李根镐破门,申方剑调侃阿德里亚诺的过人,“这下单车踩得,踩着踩着把单车都扔了。”此后裁判又给了大阪钢巴一个莫须有的任意球,徐阳又忍不住抨击了裁判,“我不是在找裁判毛病,但有几个判罚的确值得商榷。”

  上半场结束,申方剑总结道,“看着是0比0,但比赛内容波澜壮阔呀。对方机会太多了,看得我们都后怕。没有被对方攻破球门,确实有运气成分。”下半场大阪钢巴依旧攻势不减,阿德里亚诺的单刀被杨启鹏神勇化解,“杨启鹏!立了一大功,又一次大难不死。”徐阳发出感慨,“难道我们踢90分钟都要这么被动挨打?想防守整场那是不现实的。”

  现场的雨越下越大,申方剑形容,“这雨就像装了龙头一样,中场休息时开小了会儿,现在又开大了,真是瓢泼大雨呀!”没多久,阿德里亚诺近在咫尺的头球又被杨启鹏不可思议地封出,“哎哟!杨启鹏呀,今天就练他一人了。但是我们不能总指望他有神来之笔呀。”

  果然,杨启鹏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刻,第73分钟,远藤保仁任意球直接破门,“哎哟!球进了!28分钟,远藤保仁整场几乎没有发挥,就这一脚焕发了光彩。这球不怪杨启鹏,确实没办法。今天如果不是杨启鹏至少0比3了。”

  阿德里亚诺突破导致白岳峰被出示了黄牌,徐阳再次对裁判提出异议,“这个球如果给黄牌的话,上半场连续拉陈涛那下怎么不给牌?而且到现在那个任意球怎么判的还没有给出慢镜头。我们不是不承认差距,只是输也要输得明白!”终场前,宇佐美贵史利用点球机会扩大比分,最终,泰达以0比2负于对手,位列小组第二。(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