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杨启鹏最高边卫最低 阿里汉固执依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0:47

  前锋线:

  卢西亚诺:4.5分。一场不属于他的比赛,他上半场有次给陈涛的头球摆渡不错,下半场根本没有表现机会,雨天中,他在前场似乎根本就控不住球,速度优势又没有,因此在前场基本上就成为一个摆设。如果没有那么大的雨,也许卢西亚诺会更有价值。

  替补评分:

  曹阳:5分,他在终场前在禁区内被放倒,因为没有回放镜头,我们只能说那可能是个点球,但裁判未理会。

  毛彪:上场时间太短。

  奥迪塔:上场时间太短,但他比毛彪抢眼,因为他有过一次左路的盘带失误,有过一次成功的传球——给曹阳的传球就是他送出的。

  教练评分:

  阿里汉:5分。这场比赛中,阿里汉是准备用首发阵容拼到底的,于大宝的受伤并没有打乱他的布置。他最大的问题是在对手下半场开始后的狂攻中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如果无法换下聊博超,就应该先换下张晓彬,他换张晓彬换的有些晚。在这种雨天做战中,他应该用奥迪塔而不是卢西亚诺,问题恰恰就在这里,他一向非常迷信奥迪塔,在与济州联的生死战中,他都愿意使用奥迪塔,为什么在客场更能借助奥迪塔的身体时他放弃了呢?阿里汉一直是固执的,这一点,从他执教中国队到今天,没有变过。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