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丁宁4-0完胜朱芳 90后小将显露上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1年05月11日21:19
组图:丁宁次轮弧圈技术出彩 四局完胜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1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斗,首轮有惊无险闯关的丁宁今日面对代表西班牙参赛的前国手朱芳优势尽显,利用两面弧圈技术迅速以4-0(11-4、11-6、11-7、11-7)完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与丁宁一样,朱芳之前也是北京女队一员,在邓亚萍时代就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世乒赛单项争夺,但在个人战绩上表现平平,此后,她转投异乡与另一来自中国山东队的沈雁飞共同代表西班牙参赛。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利用弧圈左右调动朱芳,迅速在开局就以5-1占据场上优势,而朱芳则面对丁宁攻势无计可施,丁宁在将比分领先至8-4时连得三分,以11-4率先拿下首局。

  次局交手,丁宁开局依然占据绝对优势,而在3-0领先时却被朱芳连得两分险将比分追平,此后丁宁逐渐企稳状态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此局局末朱芳单调技术仍旧无法改变落后局面,丁宁再次以11-6大比分胜出。

  第三局,落后两局的朱芳利用经验辅以变化与丁宁展开周旋,1平之后连得三分首次在本场比赛领先比分,而丁宁面对对手变化加强主动进攻,在将比分追至7平后连得4分顺利赢得此局胜利。

  最后一局,虽然朱芳在最后关头再次展开反扑,但士气正盛的丁宁本局依旧不为所动,在与对手僵持到7平之后又是连得4分,最终以大分4-0完胜对手闯过此轮。

  丁宁下一轮对手将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马莉薇,另外,该区主要劲敌冯天薇和帖雅娜均以4-0战胜对手得以晋级。(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