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评分:90后小将最高分 后防线表现差强人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2:26

  前锋线:

  曾越:6分。他在上半场是获得过机会的,第30分钟,他得到了右路的地面斜传,从中路杀入禁区,但在打门时被对方门将出击挡出,这次射门得到了球迷的掌声;第36分钟,突入禁区拿球被安迪尔森断掉,他在上半场结束时就显得体能消耗过大,他在前场不懈的奔跑,因为中场的传球质量不高,他的很多跑位都被浪费了。终场前,他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杭州开出左侧任意球,安迪尔森走神,他冷静的头球攻门,球砸在安迪尔森头上弹入死角。进球后他因为抽筋被换下,值了。

  替补评分:

  曹轩:5分。上场后,作用不是很明显。

  沈龙元:5分。他的作用比谢志宇要大些,传球准确,终场前那个吃到黄牌的犯规有些狠。

  拉米雷斯:5.5分。拉米雷斯是最后一名替补上场的球员,拉米雷斯在左路和中路可以较准确的传球,他上场后,杭州队的进攻更有活力。

  主帅评分

  吴金贵:5.5分。能够在参加亚冠的第一个赛季里保持主场不败不容易,本场比赛他的用兵无好坏之分,准确的表述是,没有失误,平局是一个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