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帕切科再批工体场地:巴萨在这比赛会怎么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1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1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张稀哲的进球1-0击败上海东亚,进入下一轮。主帅帕切科说在谈到比赛时再次批评了工体的场地,“如果巴萨在这个场地比赛会是什么样!”

  今天比赛帕切科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只有徐云龙和王晓龙被乱换。帕切科说,“我知道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所以我尽前主力,这是对对手和比赛的尊重,现在我们需要恢复,我希望队员在周末的比赛前会恢复得很好。”

  帕切科在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时说,“今天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精力力也非常集中,东亚有不错的队员,踢得很出色,但我们表现比他们更优秀,把比赛局面掌控的比较好,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

  对于今天启用的小将于洋,帕切科很满意,“我们之前启用了朴成和张稀哲,现在用于洋也并不奇怪,因为他在预备队比赛都表现非常出色,训练非常有意,今天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表现,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如果今天能够打成2-0,我还想启用替补之中的另外一名年轻球员(徐武),但可惜这个比分没有让这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也是为俱乐部将来考虑。”

  国安1-0晋级下一轮,对于足协杯是否想夺冠,帕切科回应说,“现在我们的球员表现非常好,所以我想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之后的计划要根据打的成绩来决定。我们要考虑未来和当下的球队打法,表现非常稳固。”

  而让帕切科不满的是工体的场地情况,“今天天气对双方都有一定影响,对我们影响显然更大。我要说的是另外一件事,也是最后一次,对于国安这么大这么好的俱乐部来说,需要一个更好的场地,球员非常职业,踢得很好,表现很好,场地也应该更加好。”

  从来到工体后帕切科一直对场地进行着批评,“我已经说了无数次这个问题,今天我想最后一次强调,我认为我的场地应当变得更好,场地非常非常差。我想看一下,如果巴萨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会是什么样的。我们已经三个星期没在主场比赛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糟糕。”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