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板凳匪徒或另寻新东家 布朗有望加盟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5月11日23:27
布朗比赛资料图
布朗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止步西部半决赛令“卫冕冠军”湖人队颜面尽失,而这也加剧了湖人今夏人事调动的决心。在阵中多名球员纷纷表示愿意继续留守的情况下,球队板凳匪徒香侬-布朗今日也公开表示乐意继续为湖人效力,但是他也强调目前自己还需要进一步考虑是否执行与湖人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据悉,下赛季是布朗与东家湖人合同的最后一年,布朗下赛季的薪水大约是237万美元。不过布朗在今年夏天便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决定是否执行选项。种种迹象都表明,现在的布朗正处于观望状态,或许会根据市场情况来做最后决定。而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言论就是很好的佐证,虽然一再强调乐意继续为湖人效力,但他也坦言自己仍未清楚自己的去向。

  对于刚刚结束的这个噩梦般的赛季,布朗也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如是说道:“毫无疑问,被淘汰出局的结果非常让人沮丧,我想不出应该用怎样的词汇来形容我的感受。说实话,直到现在也仍旧感到痛心。”

  而对于下赛季联盟是否会出现停摆的现象,布朗也谈了自己的观点。

  “我希望下赛季不会停摆。”布朗说:“这对所有人来说都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我会跟我的经纪人商量一下,然后找到最好的方案。”

  除此之外,布朗还在采访中为自己没有为球队提供足够的帮助而向禅师道歉。

  布朗说:“对于禅师,他教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他将我的才华展现给世界,他帮助我建立起信心,他容忍我犯错误,并让我在这当中成长。对于他为我和我的篮球生涯所做的一切,我很难说得清。”

  本赛季,作为湖人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26岁的布朗场均为球队贡献8.7分,2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与数据相比,他的暴力扣篮和运动天赋才是让他成为湖人队中受欢迎的球员的重要原因。

  在此之前曾有报道称,纽约尼克斯为了吸引这位扣将的加盟,曾为布朗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中产合同,此外,黄蜂队也对他表示了兴趣。但布朗本人截至目前均没有表态。不过就目前状况而言,布朗今夏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比较大,首先财大气粗的纽约人可以提供给布朗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合同;其次,当前的尼克斯队中没有一个可以很好担任球队替补控卫的,而布朗很明显是纽约完美的拼图。(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