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武杨横扫李佳薇携手李晓霞晋级 金暻娥憾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3:55
组图:李晓霞霸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开始了单打1/16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19岁的中国削球小将武杨只用了25分钟,4-0(11-4、11-4、11-3、11-5)击败30岁的新加坡老将李佳薇,四局比赛武杨只让曾连续获得两次奥运会单打第四名的对手得到15分。另一场比赛,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同样以4-0(11-6、11-9、12-10、11-5)淘汰了朝鲜选手金仲。

  武杨4-0李佳薇

  第一局比赛武杨上手就率先取得领先,她迅速以11-4取得开门红。随后的第二局武杨没有给对手机会,对方3-1领先后武杨连续得分将比分逆转为4-3,随后她连得6分继续以11-4将局分优势扩大到2-0。

  第三局对手几乎没有什么斗志,武杨开局与对手周旋了几个球后连续拿到8分,很快以11-3拿下比赛。第四局依然没有悬念,武杨最终11-5拿下比赛。四局球武杨只让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单打第四名李佳薇得到15分,这完全是一场摧枯拉朽般的完胜。

  李晓霞4-0金仲

  在上一轮比赛中,朝鲜选手金仲4-2战胜了韩国头号女单选手石贺净,爆出一大冷门。原本石贺净被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认定为目前中国队的头号劲敌,但她居然在对阵中国选手之前出局,实在令人唏嘘。而金仲的个人能力不容小视。

  本轮比赛李晓霞第一局准备非常充分,她压制着对方很好地控制局势,以11-6拿下首局。随后的第二局李晓霞开局就取得领先,中局继续以5-3保持优势,并最终以11-9将局分优势扩大到2-0。

  第三局金仲开始猛烈反击,中局她取得7-4的领先,随后李晓霞稳扎稳打冷静地将比分追成9-9。经过一翻激战李晓霞以12-10赢得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李晓霞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李晓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3,最后李晓霞10-5拿到赛点,并最终以11-5取得第四局的胜利,以4-0战胜金仲进入前16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老将金暻娥与白俄罗斯的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激战七局最后3-4落败。下一轮,武杨将与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本轮西班牙的沈雁飞4-1战胜东道主选手李佼,李晓霞下一轮的对手就是沈雁飞。(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