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中超四强均高开低走 仅天津泰达晋级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00:27
  中新网广州5月11日电 (赖颖君)11日,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最后一轮争夺。中超四支参赛球队中,最终只有天津泰达取得出线权,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皆以不同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

  从亚冠首轮的四战两胜一平一负,到收官战四战的一平三负,中超“BIG4”再一次的经历了高开低走的结局,诚然裁判的因素对中超球队造成了影响,但是我们还是更多的要从自身找原因。

  天津泰达小组 第二出线

  被分在E组的天津泰达本赛季显示出旺盛的战斗力,首战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在几乎无人看好的情况下,依靠于大宝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客场一球战胜对手;次战在主场与日本足坛豪门大阪钢巴激战90分钟,最终凭借陈涛的进球与终场前曹阳的点球,2-1绝杀对手。再战韩国济州联队,亚泰一鼓作气以3球大胜对手,双杀韩国劲旅,提前晋级亚冠八强。最后一役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无奈泰达球员场上没把握住机会加上裁判的争议判罚,最终大阪钢巴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分的天津列小组第一,天津屈居小组第二。下一轮泰达在淘汰赛的对手将是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

  杭州绿城出局 不失精神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F组的收官战中,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终于勉强为中超“BIG4”在末轮亚冠联赛中挽回最后的一丝颜面,主场作战的他们以1-1战平了首尔FC队。

  尽管亚冠小组赛已经出局,但是杭州绿城这支亚冠新军并没有放弃争胜。本场比赛吴金贵派出了多名小将首发,难能可贵的是,此役杭州众将并没有放弃比赛,还为球迷们献上了最给力的一场谢幕战。亚冠后,杭州绿城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当中,目前中超仍然名列三甲的绿城,也有很大的机会在明年继续参加亚冠联赛。

  山东鲁能惨败 骂声一片

  大阪樱花和山东鲁能谁赢谁出线,而平局则是鲁能出局。遗憾的是,换帅后的山东鲁能并没有摆脱前一段时间的低迷状态,客场作战的他们被日本劲旅大阪樱花四球横扫,惨遭淘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山东鲁能连续第4次在亚冠小组赛中未能出线。赛后,无论是球迷抑或媒体皆对鲁能本场表现表达了不满,更有甚者称鲁能为“中超温室里的鲜花”。

  上海申花 伤不起

  申花早已提前失去小组出线可能。末战上海申花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尽管年轻小将拼尽了全力,尽管比赛中裁判还漏掉了水原三星队的一个点球,但是6战0胜2平4负,进了3个球,却被对手先后13次破门的结果,还是将这支创下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联赛最差战绩记录的申花队,结结实实地摁在了“亚冠史上最弱势申花队”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