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足协杯北京国安小胜晋级 帕切科赛后对场地不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2日00:48

  华奥星空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郝铮)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北京国安队时隔5年之后首场足协杯的较量。最终凭借张稀哲的进球,北京国安队1-0小胜晋级。

  这是2011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也是北京国安的首个主场足协杯赛事。虽然对手上海东亚是中甲球队,但刚刚在中超联赛中获得三连胜的北京国安赢得并没有想像中轻松。

  比赛中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8分钟,国安队左路将球横传中路,徐亮顺势挑传直线,积极前插的小马丁面对出击到一半的门将挑射,门将孙乐托了一下皮球后被跟进及时的张稀哲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最终这个进球保持到了终场,国安1-0小胜。

  今天北京在傍晚时分忽降大风,比赛期间的场地条件也并不是十分完美,赛后这些客观因素都引起了帕切科的抱怨,“今天天气对双方都有一定影响,对我们影响更大一些。北京国安是个大俱乐部,但是我们没有一块好的场地,就是巴萨在这里,比赛也不会好。”

  足协杯版的“京沪大战”,帕切科笑到了最后。下一轮,北京国安还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