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丁宁4-0大马头号女单 进16强战石川佳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5月12日0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丁宁以4-0横扫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马莉薇,晋级16强。四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11-9,11-2,11-7,11-9。1/8决赛,丁宁将迎战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

  丁宁是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她在前两轮比赛中均以4-0分别战胜土耳其选手赫西林和西班牙选手朱芳,第三轮的比赛她面对的是马来西亚选手马莉薇。整体实力丁宁明显占优,她在去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上曾以4-0横扫对手。

  第一局,马莉薇率先进入状态,取得2-0的领先,随后一度还将比分扩大为4-1,但丁宁并没有着急,她不紧不慢地追赶,并最终将比分扳成了7-7平,并连得3分以10-7拿到局点,尽管马莉薇追成了9-10,但丁宁还是以11-9拿下。

  第二局,丁宁打得十分顺,开局先取得2-0的领先,在马莉薇得到1分后,丁宁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10-1,虽然马莉薇再次得到1分,不过丁宁毫不费劲地便以11-2赢下本局,大比分以2-0领先。

  第三局,开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先后战成1平、4平,随后丁宁连得5分,以9-4领先,尽管马莉薇紧紧追赶,但丁宁还是以11-7顺利拿下,将总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尽管丁宁开局以2-0领先,并一度将比分扩大为6-3,但马莉薇并没有放弃,将比分追成6平,随后双方又战成7平、8平、9平,关键时刻丁宁没有手软,连得2分,以11-9赢下,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在晋级16强之后,丁宁将迎战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后者在第三轮中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被韩国选手梁夏银扳平,最终她顶住压力,4-3险胜晋级。(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