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国际乒联:武杨实力得到充分证实 自信心获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2:2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广汽集团2011年第5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鹿特丹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中,凭借超强的耐心和全身心的投入,中国的19岁小将武杨艰难地战胜了德国的巴拉埃尔。六局比分为:14-12,3-11,9-11,11-5,11-7,11-6。

  今天是武杨第一次进入主场馆比赛,第一轮比赛是在二号馆进行的。开始武杨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她渐渐适应巴拉埃尔的打法,并在第三局后做出了调整,整个人也更自信了。

  巴拉埃尔打的非常稳健,她一直在相持中寻找进攻的机会。然而武杨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她的意志品质非常艰强。自从2009年获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的女子单打冠军后,她的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证实。

  "世锦赛的水平是非常高的,这里有很多高水平运动员,希望我能出色发挥。在今年获得了波兰站和斯洛文尼亚站单打冠军后,我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我觉得青少年锦标赛后,我在技术上也有了一定提高。"武杨这样总结。

  此外,男子方面,41岁的丹麦选手本特森以1:4输给了俄罗斯的罗伯特索夫。同时,48岁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也以9-11,6-11,11-13,9-11输掉了比赛,这样法国人阿德里安∙马特内晋级下一轮。

  在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中爆出了冷门,女子单打,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韩国选手石贺净输给了排名50位的朝鲜运动员金仲。男子单打方面,世界排名73的德国人费杰科内斯∙佐尔坦淘汰了排名30的罗马尼亚选手阿德里安∙克里桑,六局比分为: 11-5, 11-9, 13-11, 3-11, 6-11, 12-10。(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