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福原爱惜败再洒热泪 坦言能否战奥运看老天(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2:44

视频-福原爱憾负止步32强 泪洒赛场坦言不后悔


福原爱输球流下伤心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1日发自鹿特丹)虽然事先就有准备,但在输掉了与中国削球手范瑛的世乒赛女单1/16比赛后,福原爱在混合采访区里还是忍不住抹起了眼泪。只是与以往相比,这一次的瓷娃娃的泪水并没有泛滥成河,相信这也是她成熟起来的一个标志吧。

  “今天的比赛打得还可以,我并不满意,但是也不后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原爱对记者说。其实在与范瑛的比赛中她并非毫无机会,首局落后较多的情况下她就反败为胜。不过由于对削球打法不是非常适应,福原爱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我跟范瑛打本来就是下风,三月在波兰公开赛时候0-4特别简单地就输了,我在场上也就呆了20分钟吧。”福原爱表示自己今天的目标就是不放弃,一个球一个球咬。她认为在比赛中自己达成了这个目标。

  据福原爱介绍,日本队在封闭训练期间每天都在练习对付削球的打法,不过自己始终不得要领,“跟削球打,我本来就没劲儿嘛,所以不太有办法。”

  赛前福原爱曾经表示目标就是获得奖牌,这次却止步32强。对此她只是淡淡地表示,今天自己打得还是比较好的。当有记者问及输掉与范瑛的比赛会否影响她的奥运会参赛资格时,福原爱表示,这个谁都说不好,还是看老天安排吧。

  最后福原爱坦言自己不会受到单打失利的影响,而会在双打和混双更加努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14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