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张稀哲坦言射术需改进 朴成被肌肉断裂缺3-4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2日03:0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中超出场机会不多的张稀哲,昨晚在足协杯中为国安锁定胜局。他赛后谦虚地表示,还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

  此役首发,张稀哲兴奋不已,多次利用娴熟的技术串联起中前场,并打进制胜球。赛后,他仍很兴奋,“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但我们顶住了压力,没给东亚机会。我的进球只是全队努力的一个反映,胜利是全队的功劳”。国安此战有不少破门良机,但只进一球,张稀哲有想法,“确实有不少机会,有些没把握住。我相信帕切科能解决这个问题,他在进攻上确实有一套”。

  不过,国安也收到一个坏消息,朴成被诊断为肌肉深层断裂,将缺阵3到4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