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混双两新人率先出局 闫安:应对意外情况太嫩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2日03:18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两位首次出战世乒赛的小将闫安和冯亚兰率先出局。他们在昨天混双16强角逐中2比4负于韩国组合徐贤德/石贺净,成为最先出局的国乒选手。从第一场遭遇球拍问题,到昨天遭遇裁判罚分,首次世乒赛的经历充满坎坷。“自己应对这些意外情况还是太嫩了!”闫安赛后总结说,作为北京乒乓球队子弟兵,小将闫安也希望回去和身为北京乒乓球教练的老爸一起好好总结。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主馆打,原先也没有练过,感觉那种氛围压力一下子就来了。”对于世乒赛,闫安觉得自己要总结的东西很多,“第4局5比3领先时,没想到裁判判发球违例。开始还以为是个警告呢,又丢一分一看,成5比5了。一下子有点蒙了,感觉整个人都慌了。心态就没有调整过来。”

  出征前,闫安和冯亚兰搭档在队内对抗时还拿下混双冠军,小伙子也喊出了夺冠的豪言。“来这里比赛,当然都是有梦想的。那次比赛成绩倒是没有成为我们的包袱。不过,我真没想过是这样的结局。”闫安遗憾地说。

  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留给闫安的是连续的意外。第一场球拍检测不合格,改用备用球板;昨天又遭遇裁判罚分、连续丢分的情况。“回去之后总结喽。下次我希望能够打单打。”尽管经历不算完美,闫安并没失去信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