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工体草皮遭各方痛批 东亚主帅:比30年前差太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2日05:14

  本报讯 昨晚,国安迎来了久违的足协杯比赛,凭借张稀哲的进球,国安1:0战胜了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晋级第三轮比赛。但是帕切科依然不满意,不过他不满意的对象不是队员,而是比赛的场地。

  面对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的安排,帕切科并没有派上大批替补队员,除了徐云龙和王晓龙等小部分主力得到了轮休之外,帕切科还是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昨天的5级风显然影响了双方的发挥,而国安在两次进球都被主裁吹掉之后,终于凭借张稀哲的门前补射取得了领先并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帕切科并没有表现得很高兴,“今天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精力集中,对手也有不错的队员,但我们表现比他们更优秀,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今天给了于洋机会,因为他的训练和在预备队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奖励。如果我们打成2:0,我本来还打算给另外的年轻人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我想说,对于国安这么大的俱乐部来说,需要一个更好的场地,我已经说了无数次这个问题,今天我想最后一次强调,我认为我们的场地应当变得更加好,今天的场地非常非常差,我想看一下,如果巴萨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会是什么样的。”而上海东亚主教练蒋炳尧也认为,“工体的草皮比30年前差太多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