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一赛季惊破多少纪录 史上最强队只能是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8:15

视频-巴萨勇夺西甲三连冠 众将绿茵场跳舞庆祝欢呼
巴萨赛季十佳球-梅西跳弹腿抢眼 夺冠之路力克死敌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的抵抗,在第30轮0比1输给希洪竞技后停止。皇马不给力,巴萨也在基本锁定三连冠后保留实力,并直接导致在第34轮输给皇家社会。尽管如此,本赛季的巴塞罗那,仍然创造了无数惊人纪录。梦一后防核心科曼,在91/92赛季欧冠决赛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荷兰人也承认“这支巴萨比我们那时还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球队篇

  NO.1 在第34轮1比2输给皇家社会之后,巴萨的客场不败纪录锁定在了16场,这是西甲历史上最佳客场开局。巴萨在联赛前10个客场中都保持不败,这同样创造西甲纪录,原纪录为皇马的客场6连胜开局。

  NO.2 在第7轮主场2比1逆转瓦伦西亚之后,瓜迪奥拉拿到了执教生涯第202个西甲积分,他成为巴萨史上最快拿到200分的主教练,场均2.43的积分称霸球队历史。

幻灯:巴萨众将士狂拥庆祝皮克叠罗汉

  NO.3 在第13轮5比0大胜皇马之后,巴萨历史上第一次连续5次挑落永恒死敌。

  NO.4 在第14轮3比0客场轻取奥萨苏纳之后,巴萨以12胜1平1负的战绩刷新了球队历史最佳开局,这一战绩在西甲历史上也能排在第二位。头把交椅属于91/92赛季的皇马,白衣军团在前14轮联赛中12胜2平保持不败。

  NO.5 在第16轮5比1客场战胜西班牙人后,巴萨史上第一次在对阵同城死敌时客场打进5球,43分的积分也是西甲实行三分制之后的历史新高。在2010年中,巴萨一共拿到了103分,这也创造了西甲新历史。前16轮中巴萨打进51球,创西甲同期攻击力之最。

  NO.6 在第18轮客场4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之后,巴萨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个半程客场全胜的球队。

  NO.7 在第19轮4比1轻取马拉加后,巴萨以52分刷新西甲半程积分纪录,17场胜场数也为历史最高。同时巴萨连续28战不败,改写了73/74赛季27战不败的俱乐部历史纪录。前19轮中巴萨打进61球,这也是西甲半程新纪录。

  NO.8 在第22轮3比0轻取马竞之后,巴萨创造了16连胜的西甲新纪录。

  NO.9 在第33轮主场2比0战胜奥萨苏纳之后,巴萨创造了主场13连胜的俱乐部18年来最佳战绩,同时31轮不败的数据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NO.10 巴萨本赛季共有21名球员在各项赛事中有过进球,火力网之宽广创造了球队历史纪录。在巴萨一队中,除了马斯切拉诺和两名门将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尝到过进球的滋味。

  NO.11 在客场1比2不敌皇家社会一战中,蒂亚戈的进球,是巴萨本赛季客场第45个进球,红蓝军团刷新了西甲单赛季客场进球纪录。第36轮巴萨1比1客场战平莱万特,凯塔的破门,让这一纪录达到了46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