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海选初试暂结束 三大热门人选浮出水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2日05:59

  信息时报讯 昨天,正在海选主帅的火箭队10日“面试”了名人堂球员、前森林狼队主帅麦克海尔,这可能标志着火箭队选帅初期工作的结束。此次光进入火箭面试名单的教练就已经多达十余人。而曾是候选人之一的火箭助理教练杰克·西格玛表示,自己升任球队主教练的事没戏了。

  据悉,火箭队在这次海选中主要把目标放在了那些在NBA当过主教练的人选上。据悉,麦克海尔和前网队主帅弗兰克、小牛队助理教练凯西从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火箭队主帅热门候选人。

  长期跟踪报道火箭队的休斯敦记者费根分析说,他比较看好凯西,因为凯西在培养球员方面经验丰富,而火箭需要一位擅长栽培年轻球员的主教练。此次被火箭列入面谈的主帅候选人还有,前火箭后卫、现奇才队助理教练卡塞尔,前步行者队主帅桑普森,前老鹰队主帅、火箭旧将伍德森,马刺队助理教练迈克,长期担任湖人队助理教练的布赖恩等。钟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