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盛赞巴萨无比伟大 梅西:皇马越强夺冠越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5:56

视频-巴萨勇夺西甲三连冠 众将绿茵场跳舞庆祝欢呼
巴萨赛季十佳球-梅西跳弹腿抢眼 夺冠之路力克死敌

    搜狐体育讯 在1比1战平莱万特之后,巴萨完成了西甲三连冠伟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球员们纷纷表达了心中的喜悦之情。哈维盛赞巴萨伟大,梅西承认这次夺冠非常艰难,因为皇马变得更强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哈维:所有人都知道,联赛总是非常艰难,巴萨比所有球队都伟大。我们必须祝贺所有巴塞罗那主义者,因为这支球队非常出色。这支球队配得上球迷的爱,我猜今天我们会和球迷们在街道上狂欢。

  伊涅斯塔:在辛勤的工作后,冠军让我们开怀,我们必须享受这一刻。

  普约尔:我必须冷静,但我仍然非常开心。在场外观看球队夺冠,这种感觉很怪。我已经习惯在场内作战了,但我照样开心。所有联赛冠军都很伟大,我们一直努力工作,今天我们得到了回报。现在我们可以放松一下了,并且在欧冠决赛之前小小庆祝一下。

幻灯:梅西再吃零蛋叉腰无奈仰望C罗

  梅西:整个赛季,我们都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这次夺冠很艰难,因为我们有皇马这种伟大的对手。对手越强,我们就越要享受夺冠后的快乐。

  比利亚:联赛冠军不是一朝一夕的结果,而源于我们九个月的长期努力。我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也感谢支持我的人们,让我们庆祝吧!

  凯塔:这一天对于所有加泰罗尼亚人而言都很重要,现在我们只剩下欧冠决赛了,我们要力争让欧冠决赛载入巴萨史册。我们不应该只拿到平局,我们做了一切尝试,但缺乏运气。我的进球献给妻子、两个孩子,和所有加泰罗尼亚人。

  马斯切拉诺:我们努力了9、10个月,现在我们终于给了球迷和球队一起狂欢的机会。完成三连冠很难,要在西甲这种极具竞争力的联赛中完成三连冠,就更难了。三连冠,体现了球队对冠军的饥饿感。

  巴尔特拉:这是我的梦想,这是我儿时起就有的梦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