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经典加时:巴克利灭乔丹 绿军三次成主角

1953年分区半决赛,凯尔特人主场四加时111-105击败国民队
1/6

1953年分区半决赛,凯尔特人主场四加时111-105击败国民队

2011年05月12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0日,季后赛的争夺往往已经细化到各个方面的拼杀当中,虽然众多球迷都渴望看到惊心动魄的战斗,但是漫长的加时赛一方面是让血脉喷张的球迷们将心提到嗓子眼的时间过长,更是对球员们在球场上的体力和耐心的巨大考验。在NBA季后赛历史上,总共有6场比赛打到至少3个加时的消磨战当中,那么我们就一同翻开过去,看看那些惊魂的篮球厮杀都有那些。

  1、1953年分区半决赛,凯尔特人主场四加时111-105击败国民队

  那个时代的绿衫军还是和现在一样叫做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那支锡拉丘兹国民队却早已经不再存在,如果真的要挖掘历史的话,那么当时的国民队就是现在的76人的前身。在当年的分区半决赛第二战当中,绿衫军经过4个加时的苦战总算以111-105击败国民队,以2-0的总比分成功晋级。不过在接下来的东部赛区决赛当中,凯尔特人以1-3不敌尼克斯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