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小组收官战中超BIG4不胜 日沙全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7:41

  F组:杭州绿城1-1首尔FC 

  末轮开战前本组两个出线名额已经确定,收官战惟一悬念便是名古屋鲸八和首尔FC谁能以头名晋级。结果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的杭州绿城依靠90后小将曾越补时阶段的头槌破门1-1逼平首尔FC,捍卫俱乐部亚冠主场不败记录,也避免了中超BIG4在小组赛收官轮四战皆墨的尴尬,最终杭州绿城以1胜2平3负进3球失6球积5分的战绩结束了首次亚冠征程,首尔FC则以头名身份晋级。

  第66分钟,崔玄泰右翼斜传禁区内,莫利纳抢点头球摆渡,杭州绿城后防盯人失位,方承奂7米处赶在补防球员滑铲封堵前右脚推射球门左角破门,这也是杭州绿城在亚冠联赛主场的首个失球。补时第1分钟,汪嵩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送到禁区内,90后小将曾越力压安迪尔森7米处头槌将球送入球网打入扳平球。

  阿尔艾因3-1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客场1-3不敌阿尔艾因,最终只能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第21分钟,班达尔右侧传球,阿尔梅里左肋大禁区线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第40分钟,埃利亚斯-里贝罗将球送给巴德亚,后者突进底线前回传,埃利亚斯-里贝罗插上小禁区边缘抢射将比分改写为2-0。

  第48分钟,哈达夫本方半场头球解围名古屋鲸八门将高木义成的大脚门球时失误,桥本晃司插上带球突进底线前回传,藤本淳吾中路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扳回一分。1分钟后,哈达夫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松尾元太拽倒在禁区内,叙利亚籍裁判巴斯马鸣哨判罚点球,埃利亚斯-里贝罗操刀左脚打上角破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首尔FC
6
3
2
1
9
4
5
11
2
名古屋鲸八
6
3
1
2
9
6
3
10
3
阿尔艾因
6
2
1
3
4
9
-5
7
4
杭州绿城
6
1
2
3
3
6
-3
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