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称等待冠军如同煎熬 苏比:压力终释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12日08:36

    搜狐体育讯 在1比1战平莱万特后,巴萨提前两轮完成了三连冠伟业。罗塞尔出任主席后的第一个赛季,巴萨仍然延续着拉波尔塔时代的辉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罗塞尔侃侃而谈。

  “我感受到了梦幻般的喜悦感,比赛的最后15分钟,简直漫长的就像是一周一样。”罗塞尔说道,“这次联赛冠军,体现了巴萨的价值。它代表了努力、工作和足球的价值,这支球队已经非常成熟。”

  瓜迪奥拉不久前表示,联赛冠军是最重要的关键头衔,因为这意味着对球队整体实力的肯定。罗塞尔认可瓜帅的说法:“瓜迪奥拉说的没错,联赛冠军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工作的回报。”

  这一年来,罗塞尔有什么美好回忆?巴萨主席选出了个人心目中最美妙的时刻。“最美好的时刻,是全队照全家福时。”罗塞尔最后说道,“全体球员都在诺坎普,所有球迷都在我们背后……我必须感谢所有球迷,他们的力量聚沙成塔,我们走在了正确的路上。”

  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赛后也非常激动:“世界杯对球员的影响有目共睹,要想踢好联赛,对球员们体能的要求非常高。最后一分钟非常漫长,我想念所有朋友,我想念所有不在这里的家人……这与球员时代夺冠的感觉完全不同,那时我只感觉到快乐的释放。在做出伟大成绩之后,心理和精神压力的释放。我还记得我第一天加盟巴萨时发生的事情,我还记得为我们工作的技术小组的每一个人,他们通常不会被提及,我记得巴萨所有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