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上海台首选田径拒直播申花:刘翔热度大于中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2日09:30

  五星体育:中国足球品牌形象有问题

  本报记者 金雷

  电视直播连续放弃申花的比赛,引来沪上不少球迷的疑问。对此,五星体育解释称,考虑到赛程临时变更以及和其他优秀赛事资源冲突等因素,频道做出了调整。

  上周末的中超,球迷发现申花与亚泰的联赛没有按时出现在五星体育的银屏上,取而代之的是在金山举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而这轮申花与泰达的联赛,五星体育确认也不会直播,而是留给田径黄金大奖赛。不少球迷反应,连续两轮联赛不直播申花,实属罕见。

  事实上,赛程变更和资源冲突让五星体育的转播计划有了调整。和亚泰一战,考虑到申花的亚冠赛事迫近,比赛时间提前了一天,随后,比赛又从晚上提前到下午,这让五星体育有些仓促。频道总监李辉透露,与申花俱乐部的协商没有结果,频道遂按原计划直播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然后在当晚,对申花与亚泰一战进行了录播。本周日申花主场与泰达的联赛,则在时间上与田径黄金大奖赛冲突。五星体育为此做出了取舍,直播田径赛,把申花的联赛放在第二天凌晨和下午录播。

  对这样的安排,球迷仍有疑问。过去,赛事资源发生冲突,五星体育会协商出其他频道进行转播,但这一次,申花直接被撤下,没有余地。频道总监李辉解释,这样的变化与频道定位的调整有关。今后,五星体育将把转播时段向都市型的赛事资源倾斜,力求吸引更多年轻观众、高层次观众,打造更时尚、更多元化的频道形象。而中国足球近阶段的品牌形象与频道定位不符,遭遇调整在情理之间。李辉称,频道放弃足协杯的转播,也是出于这个考虑。至于网络对足球赛事转播的争抢,李辉表示,五星体育并不介意,也不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