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花心男欲进军歌坛 打非洲义赛惹恼卡佩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5月12日09:33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还有两轮,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输给曼联之后,注定本赛季四大皆空,接下来至少拿到3分,确保联赛亚军,拿到一张下赛季直接进入小组赛的欧冠联赛资格。最后两轮,切尔西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和客场挑战埃弗顿,所以拿获3分的难度并不大,获得联赛亚军只是时间问题。英国媒体透露,大势已去的切尔西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球员们开始寻思着夏季假期如何度过,不过对于有些国脚而言,他们度假之前还要参加国家队的赛事,譬如英格兰球员们,将在英超联赛结束后,调整一段时间进入欧洲杯预选赛时间,备战对瑞士的赛事。

  按照赛程安排,英超联赛结束是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22日结束;而根据英足总的安排,英超联赛结束后,英格兰国脚们将有一周时间的休假时间,然后去英足总在伦敦的训练基地集合。由于曼联要参加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且时间在英格兰队集合的前一天,所以曼联队内的三狮军团国脚们应该会比其他球员晚到。值得一提的是,鲁尼由于黄牌停赛,不能参加对瑞士的比赛,因此曼联前锋可以躲过这次国际比赛日,提前进入度假时间。令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没有想到的是,打好的算盘却被阿什利-科尔弄乱了,这名英格兰主力在英格兰集合日之前,要去非洲参加一场义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当地时间5月25日,在非洲加纳首都阿卡拉要进行一场口号为“和平”的义赛,组织这场义赛的是阿什利-科尔的俱乐部队友埃辛。最近一段时间,非洲大陆到处充满着战火与血腥,尤其是科特迪瓦和利比亚的暴力冲突,埃辛对此非常伤心,所以他想组织一场足球义赛,让所有人放下武器,营造和平。“非洲是时候站起来营造和平了,停止战争,放下武器,互相关爱。我们于是提议踢这场比赛。希望球员们到时候来参加,我们可以为带来和平尽一份力。最响亮的名字是埃托奥,德罗巴和图雷兄弟。阿什利-科尔和马卢达也会来。人们在加纳会看到一些世界级球星。”

  据悉,阿什利-科尔为了参加这场足球义赛,完全不顾接下来英格兰主场对瑞士的欧预赛,这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非常不满。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什利-科尔这样的行为可能遭到卡佩罗的制裁,切尔西花心男很有可能丢掉在三狮军团的主力位置。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还报道了一条关于阿什利-科尔的消息,称切尔西花心男准备进军歌坛!据悉,阿什利-科尔-非常米兰hig-hop,已与著名说唱天王JAY-Z谈着有关合作的事宜,并且得到知情人证实,“科尔非常痴迷hip-hop,并且有着和诸如斯瑞德这样著名的说唱好手合作过的经验,如果有一天他和JAY-Z成为了合作伙伴,我们也不应该感到诧异。

  知情人告诉《太阳报》,“在和谢莉尔有过一段婚姻之后,阿科尔对歌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的他还是当打之年,不过他已经还是为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打算起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