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公牛力斩老鹰获赛点 罗斯赛后赞队友显风度(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2日05:25
图文:公牛捉鹰迎赛点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在NBA史上最年轻的最有价值运动员罗斯冲锋陷阵和组织进攻下,公牛队昨日靠第四节的爆发,以95:83“射下”老鹰队,在七战四胜的东部半决赛中以3:2的领先优势迎来赛点。

  双方第六场争斗明天将在老鹰队主场进行,如果公牛队获胜,那将是自1998年“飞人”乔丹离开球队以后,公牛队首次跻身东部冠军决赛。

  罗斯此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3分和9次助攻。步入第四节,罗斯和吉布森扮演起公牛队犀利的两个“牛角”,靠他们两个各自命中的11分,公牛队才得以在一度落后1分的情况下打出9:0的高潮,一举扭转了局面。结果,公牛队利用第四节26:15的完美发挥,最终以12分优势获胜。

  赛后,罗斯把功劳都记在了队友吉布森头上,称他“及时站了出来,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他认为,下一场只要本队在防守上做到位,那么就有机会在客场结束这次系列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