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热情球迷期待陕西主场胜恒大 重新找回赢球感觉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徐明哲
2011年05月12日10:14

  “广州恒大是什么样的球队,大家也都知道,这支球队实力很强,真的期待我们浐灞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那样肯定会给我们球迷,我们的球市注入强心剂。”昨天下午,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

  从赛季初的三连胜,到近三轮的2平1负,陕西球迷对于浐灞队有了更清楚的定位和认识。对于球队近期战绩不佳,柯兴平表示,“球队还有不足之处,我们也都看到了,但与天津泰达的比赛,队员们还是打出了‘西北狼’的精神力量,这让球迷们非常高兴,我想说的是,不管球队成绩怎么样,只要我们去拼了,去努力了,陕西球迷就会永远支持自己的球队。”

  由于近期上升势头受阻,球迷们非常希望“大秦铁骑”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拿下领头羊广州恒大,重新找到赢球感觉。柯兴平就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应该说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取胜,不仅仅可以在足协杯赛场更进一步,更为关键的是能够恢复赛季初那种舍我其谁的自信,因为我们浐灞队让联赛领头羊首尝败绩。”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