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小组赛四种表情盘点 中超BIG4的喜怒哀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5月12日10:18

     上海

  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

  以2010赛季中超季军的身份出战,上海申花在亚冠中却创下了耻辱的纪录。6场小组赛取得2平4负、仅积2分垫底H组提前一轮出局,这个尴尬的成绩创下了中国球队征战亚冠最差战绩的纪录。

  上海申花在亚冠中的战绩一直都不算理想,除了2006赛季两胜越南隆安,主场击败全北现代获得小组出线外,其它留给球迷的全是灰色记忆:2004赛季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下,却屈居小组第三遭淘汰;2007赛季虽然垫底出局,但最起码也在主场赢得了一场尊严之战;2009赛季虽然难逃出局的命运,但6场比赛积8分的成绩也不算尴尬。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上海再次遭遇提前一轮出局的命运,最后一战主场迎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3球完败的申花更是失去了捍卫尊严的最好机会,最终无奈遭到球迷发起的“耻辱的申花输球输到家门口”的声讨。一场未胜的成绩也是上海申花征战亚冠的最差成绩,基于出局原因,主教练奚志康除了承认球队的实力不如对手外,更是拿球队的准备期不足来进行敷衍。

  仅积2分垫底出局创下了申花俱乐部征战亚冠的最差纪录,这个纪录也是中国俱乐部征战亚冠联赛的最差成绩。在此前的最差战绩历史中,由河南建业在2010赛季亚冠联赛创造,当时3平3负积3分的河南建业创下了自甲A以来的最差成绩,如今,这一纪录也被上海申花刷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