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小组赛四种表情盘点 中超BIG4的喜怒哀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5月12日10:18

    杭州

  亚冠新兵 得大于失

  尽管提前一轮遭遇出局的命运,但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获得的收获远远大于遗憾。

  杭州绿城的亚冠之路始于名古屋鲸鱼,也终于名古屋鲸鱼。小组赛首轮2∶0完胜名古屋鲸鱼,绿城队打出了漂亮的进攻足球,被外界一度视为大黑马,但第四轮客场以0∶1惜败给阿尔艾因后,绿城便暴露亚冠新兵经验不足的弱点,第五轮客场与名古屋鲸鱼的关键战役中,杭州绿城仍然不处于劣势,但却无奈因为一个点球葬送了球队亚冠出线的机会。最后一轮主场1∶1战平首尔FC的比赛中,绿城队员表现出来的拼博、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样得到了现场球迷的肯定。在网络进行的调查中,有超过七成的球迷认为绿城队的亚冠表现“首次出战值得表扬”。

  作为一支亚冠新兵,绿城欠缺的经验确实不足,三个客场绿城队1分未得,体现的正是球队适应客场环境的能力较差,但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内容却是丰富的。通过亚冠联赛的锻炼,绿城队中的曾越、谈扬、巴力等一批年轻球员也获得了快速的成长,这些队员也已经成为球队征战联赛的生力军。

  

[上一页] [1] [2] [3] [4]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