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不允许湖人清洗球员重建 批魔术师胡说八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5月12日10:20
湖人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禅师杰克逊、科比现身湖人新闻发布会。

  被小牛横扫,这是湖人队史上的第七次季后赛遭横扫,包括魔术师在内的湖人名宿非常不满,一起要求湖人推翻重建,不过科比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要求湖人保持现有的名单,下个赛季仍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他们胡说八道”,科比说,“我记得我们曾有过一个美好的80年代,球队夺得了5次冠军,但一次也没有过三连冠,也没有见他们进行大清洗重建”,科比表示。

  “如果你问我,我信不信下个赛季能重新杀回来,我想告诉你,我绝对相信我们下个赛季能杀回来并夺冠”,科比表示。

  的确,过去的四年中,湖人三次杀入总决赛,还夺得了两连冠,这个阵容问题很多,但飞侠并不觉得需要清洗重建。

相关新闻:

科比不允许湖人清洗球员重建 批魔术师胡说八道 

湖人板凳匪徒或另寻新东家 布朗有望加盟尼克斯 

37岁费舍尔不考虑退役 坚信湖人现有阵容可夺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