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率队再擒老鹰 拜纳姆两违规损失超70万美元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蒋丽莉
2011年05月12日10:24

  一场极具韧性的防守战,最终不可阻挡的罗斯凭借33 分和9 次助攻率领公牛主场95:83 力擒老鹰,在两队的第五场关键性战役中取得胜利,公牛也因此抢得赛点。

  尽管已经手握赛点,但公牛主帅锡伯杜仍然低调,“我想,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继续我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那就是要一步一步来。”锡伯杜说,“我们不会去想这是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我们想的是我们必须要赢下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尽一切可能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湖人虽然被淘汰了,但关于湖人的新闻却层出不穷。昨日,NBA(NBA新闻,NBA说吧) 官方给湖人中锋拜纳姆开出禁赛5 场并罚款2 万5 千美元的罚单。这样,拜纳姆将无缘下赛季常规赛前五场比赛。

  在8 日西部半决赛湖人与小牛的第四回合较量中,拜纳姆因故意肘击巴里亚,被判罚恶意犯规,直接罚出赛场。通常恶意犯规自动停赛一场,但这次NBA 决定对拜纳姆的严重犯规追加禁赛,没有被罚款。不过在被驱出赛场时因违规脱掉上衣,将被额外追加罚款2 万5 千美元。如此,拜纳姆从脱衣罚款到禁赛而无法获得的薪水,两个违规动作一共损失702272 美元。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