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C罗爆发领先梅西6球 数据惊人锁定西甲金靴(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5月12日10:33

  自从欧冠被巴萨淘汰后,皇马只剩下一个任务:保证C罗夺得本赛季的西甲金靴。事实上,他们也是这样做的——在昨晨的西甲联赛中,在队友的强大支持下,C罗独中三元帮助皇马主场4∶0大胜赫塔菲,几乎锁定西甲最佳射手。

  本场比赛,皇马所有的人都抱着“让C罗进球”的目的进入比赛状态,C罗享受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支援——厄齐尔、阿隆索无私的传球,伊瓜因甘当绿叶,下半场替补出战的阿德巴约10分钟内两度牺牲个人进球机会……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葡萄牙人进球。

  加上前一场的大四喜,4天之内,C罗已经累计打入了7个进球,目前葡萄牙人在联赛中的进球已经多达37个(距单赛季38球的进球纪录只差一球),领先梅西6球。西甲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葡萄牙人几乎已经锁定了西甲最佳射手。

  赛后,C罗对队友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谢谢队友,我正在努力争取创纪录的进球数,但是我并不沉迷于此,我更希望球队能在下赛季有更亮丽的表现。”

  除了联赛,C罗各项赛事总共打进49球,这也让他成为皇马队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这也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7次单场进球3+:此前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维拉里尔、马拉加、桑坦德、塞维利亚,加上国王杯对阵莱万特,C罗有7场比赛都打进了至少3个球,这也创造了西甲的新纪录。

  对于如此“星级表现”的C罗,西媒体送出华丽的称赞,《马卡报》称“C罗是从另一个星球来的外星人”。

  而在这场比赛中,C罗展现了自己非常人性化的一面。比赛期间,C罗在场上把一名球迷踢哭了——这一幕发生在昨晨比赛第16分钟,C罗在边线大脚解围,皮球却意外命中了一名坐在观众席前排球迷的面部!在转播镜头转到观众席时,这名球迷已经泪流满脸,鼻腔也被踢得通红。

  不过,这名皇马球迷赛后因祸得福:在得知自己误伤球迷之后,C罗在终场后向其表示了歉意,他还专程前往看台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这名球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