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热火个人天赋定胜局 为绿衫军敲响丧钟

ESPN
1/4

ESPN

2011年05月12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12日,回到主场的热火在三巨头联手81分的率领下,以97-87杀退老辣的凯尔特人,最终以4-1的总比分淘 汰凯尔特人,队史第四次晋级东部决赛,至此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都在分区半决赛出局。本场比赛结束后,美国媒 体第一时间进行了评论和报道:

  ESPN:热火为绿衫军敲响丧钟

  热火队非常清楚,如果系列赛再一次回到波士顿会遇到什么情况,所以他们在主场打得非常有韧性,尤其是韦德和詹姆 斯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疯狂。韦德轰下34分,詹姆斯攻下33分,两人的进攻摧毁了凯尔特人的防守阵地,为热火队打开 了胜利之门。詹姆斯和韦德终于冲破了波士顿绿衫军,顺利杀进了东部决赛。在今天的这场晋级之战中,詹姆斯关键时 刻连续的三分球锁定了胜局,个人包办了热火最后10分将热火送进了东部决赛。凯尔特人这个赛季在常规赛里,前三次 与热火的交战都取得了胜利,但是此后的6场比赛只赢了1场。热火在主场为老迈的凯尔特人敲响了丧钟,兵败东部半决 赛后,严重老化的三巨头何去何从现在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