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三巨头十轶事:完胜科比 遭玫瑰偷师烦绰号

绿军三巨头轶事之换球衣
1/10

绿军三巨头轶事之换球衣

2011年05月12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5月12日,随着热火主场以97-87战胜凯尔特人,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凯尔特人挺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三巨头”似乎也到了该解散的时候,毕竟年龄老化是“绿军三巨头”最终失败的根本原因。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绿衫军三巨头”从组建之初发生的十大趣事轶闻。

  【绿军三巨头轶事之换球衣】

  2007年夏天,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组成了“凯尔特人三巨头”,新闻发布会上三位巨星为了向外界宣扬他们彼此亲密无间的关系以及为了总冠军可以牺牲进攻机会的言论给予了行动上的支持。三人竟故意互相调换自己的球衣,然后拍下照片。当然,这只是凯尔特人三巨头在上作秀,他们哥仨只是希望通过互换球衣的方式表明,他们三人相互信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只有总冠军才是三人的第一目标。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