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深圳凤凰

辽足足协杯1-0战胜深圳凤凰 肇俊哲展望下一轮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12日09:59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主场1:0拿下深圳凤凰,辽宁宏运在新赛季的足协杯首场比赛中凭借全替补阵容晋级。

  昨天的比赛中,辽足面对中甲球队深圳凤凰,只派出替补球员出战,即便如此,整体实力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首先做出了换人调整,因伤久疏战阵的门将张鹭替下崔凯,小将姜鹏换下杨宇。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5分钟,外援博格达诺维奇开出角球,小将邢序飞头球破门。失球之后的深圳队试图挽回劣势,不过他们的进攻在辽足面前显然办法不多。

  能够赢得足协杯首场比赛,主帅马林十分高兴,他说:“下一轮我们要面对的对手将是陕西队和恒大队之间的胜者。队长肇俊哲之前也说了,联赛中我们客场输给这两个队伍很不甘心,这一次终于有机会主场面对他们了,无论谁来都要办了他们!”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