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老板要求别输太惨 首次亚冠可打七十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5月12日11:55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比赛结束后,吴金贵和众队员一起来到东看台向球迷致谢,“真的感谢他们,在黄龙我们有了主场的感觉,今年亚冠没有出线,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我们明来再来!”吴金贵称。对于绿城的亚冠初体验,吴金贵有些许遗憾,也有些欣慰。

  “如果给首次亚冠之旅打分的话,要是少输两场,可以打85分以上,现在只能打六七十分。”赛后,吴金贵评价绿城亚冠之旅。“老板对我们的要求,是不要输得稀里哗啦。我想我们做到了,除了输给首尔FC,在西亚和日本两个客场,我们在场面上并不差,对方都是很艰难才战胜我们,并且只赢了一个球。”“还是那句话,我告诉我的队员,你们可以挺着胸离开这片赛场。”

  本次亚冠,对于绿城来说,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新人,第一次同名古屋的比赛,收获了巴力,最后一场,收获了曾越。

  从双线作战的重压里解脱出来,并且有一批得到锻炼的年轻球员,绿城的联赛成绩值得期待。另一方面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洲际赛场上,绿城积累到的便是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