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小牛队季后赛防守联盟最强 卡帅:休息不会生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5月12日12:05

    搜狐体育讯 在西部决赛开始前,达拉斯小牛队至少有7天休息,如果雷霆和灰熊两队打到生死战,小牛队可以休息9天时间。有人担心,太多时间的休息,是否会让小牛队“生锈”了?主帅里克-卡莱尔并不担心。在2004年的时候,当时他执教的步行者队首轮横扫凯尔特人队,随后等待了11天,才迎来第二轮的对手。当时他们也确实没有生锈,第二轮以总比分4-2淘汰热火队,杀入东部决赛。

  卡莱尔表示:“我们一直保持具有竞争力的队内对抗性训练,这能使我们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而且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因此我们一直在这个训练馆训练,有助于我们熟悉环境找到状态,我们现在很不错,我们将所有关注点都放在了正确的事情上。”正确的事情是什么?答案很简单:防守、篮板、主场优势,他们靠这些淘汰开拓者,横扫湖人。

  数据显示,小牛队的场均失分仅为88.2分,排在所有目前未被淘汰的球队中第一位。小牛队目前季后赛主场保持不败,尽管他们每场场均篮板球仅比对手多0.6个,但是他们目前保持六连胜,这是球队历史最佳纪录。自从2006年杀入总决赛之后,小牛队今年的成绩是最好的。西部决赛最早可以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开始,最晚在下周三开始。

  小牛在西部决赛的对手将从雷霆和灰熊之间产生,这段时间正好有助于达拉斯人关注对手,除此之外,保证训练也是小牛球员保持状态的不二法门。淘汰湖人队之后,卡莱尔给球队在本周二休息,本周三的训练是自愿的。但是今天,小牛队全队重新集结,并且进行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和队内比赛,他们的目的就是保持“锋利的状态”。

  卡莱尔说:“我们一直进行着大运动量、充满对抗性的训练。而且我们在上轮也有很出色的球探工作,我们的球队做了伟大的工作,球员们在场上打得很有活力,尽管他们也会遇到起伏,但是他们都很努力,并且一直将球队带向正确的方向。我们会模仿未来对手的战术,进行演练,这个阶段要训练,也需要休息,我们要找到最好的平衡点。”

  和开拓者、湖人两队相比,雷霆和灰熊更加年轻,更有运动天赋,对此卡莱尔说:“我们要找到办法来对付他们的速度、运动天赋,他们的后卫和锋翼都有运动强人。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应对,提升防守的速度,抵制他们的冲击。他们在这次季后赛上获得了更多的经验,他们打得很有激情,和他们对决一定会让我们的球迷感到兴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