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主帅齐批草皮 帕切科暗指巴萨在工体也难有作为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2日12:13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在足协杯第2轮角逐中1比0淘汰中甲球队上海东亚队,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和东亚主帅蒋炳尧均对工人体育场的草皮状况提出了批评,老帕毫不客气地说:“工体的场地非常差,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作为一家大俱乐部,国安应该有一个更好的场地。”

  虽然本场比赛安排在周中进行,但还是吸引了两万多名球迷到场。正如赛前所说,帕切科遣上绝大多数主力出战,只有徐云龙和有伤在身的朴成作壁上观。整场比赛,国安优势明显,但得势不得分,直到下半场第13分钟,张稀哲才打入一球。

  赛后,帕切科说:“刮风对我们有一定影响,但场地造成的影响更大,这个问题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了。我倒是想看一下,如果巴塞罗那队在这种场地上比赛会是怎样的情景。”随后,蒋炳尧也认为场地条件很不好,“30年前,我代表上海队在工体踢过比赛,那时的场地非常好,没想到现在是这个样子。”

  昨天另几场比赛,长春亚泰4比0胜天津润宇隆,河南建业4比2胜重庆力帆,南昌衡源2比0胜大连阿尔滨,辽宁宏运1比0胜深圳凤凰,大连实德1比2负于延边长白虎,广东日之泉1比0胜天津松江。

  25日,国安将在第3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南昌队,胜者将晋级8强。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