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董事长力挺李晓:短期内球队不会换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12日12:29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天汉军训练,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到场督训。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球队成绩不佳,但俱乐部高层不会轻易启动换帅程序,“目前中甲积分并没有拉开,只要及时进行调整,武汉队依旧能够跟上第一集团。”

  在上轮主场1:2惨遭沈阳东进队逆转后,现场球迷喊起了“李晓下课”的口号。对此,王细南表示,换帅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首先,目前武汉队的积分并没有被拉开,只要连赢几场球,排名马上就能快速提升。另外,换一个教练,对球队又得有一个重新认识的过程,从目前来看,李晓仍然是最合适的教练。”

  当然,王细南力挺李晓并不意味着对球队目前的战绩无动于衷,“如果上半程汉军能进入第一集团,那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最近几场比赛,必须要有明显的起色,如果再连续输球,那教练组自己也不好看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12/content_4815677.ht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