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皇帝为叛逃骑士真诚道歉 詹姆斯:机会只有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12日12:30
热火胜绿军晋级 皇帝掩面下跪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热火主场97-87力克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1横扫对手,昂首挺进东区决赛。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神勇,最后时刻连得10分,帮助迈阿密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他20投11中斩获33分7板,外加4次助攻和5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三分球7投5中。

  赛后,詹姆斯和韦德相拥而泣,这是他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战胜绿衫军。为了等到这一刻,他去年夏天叛逃骑士,改投迈阿密,为此遭受了外界极大的非议,甚至有骑士的球迷公开焚烧了他的球衣。常规赛每次回克利夫兰打球,他都会听到骑士球迷全场的嘘声。

  如今强势闯进东区决赛,热火距离总冠军又近了一步。淘汰掉强敌凯尔特人后,詹姆斯显得非常激动,他赛后主动为去年夏天抛弃骑士公开道歉。

  “我一直都很清楚,我必须在波士顿接受很大的考验。为了加盟热火,我面临极大的压力,也克服了很多困难,如今总算证明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为我去年的决定道歉,但我很清楚,这样的机会,一辈子也许只有一次。”詹姆斯说。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凯尔特人的敬意。“首先,我必须感谢凯尔特人,感谢里弗斯教练,感谢他们的所有球员,正是他们的存在,才让我时刻都保持全力以赴,不敢有哪怕一秒种的松懈。”勒布朗很坦诚的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詹姆斯连砍10分无人可挡 关键时刻一人锁定胜利
  • ·詹姆斯拥抱友妈门仇敌 皇帝和韦斯特一拥泯恩仇
  • ·雷阿伦5记三分对飙韦德 闪电侠34+10成无解杀器
  • ·KG彪悍全场竟末段哑火 波什追平一球证时代更迭
  • ·绿衫军看似强点却被爆 交易帕金斯让凯内线失势
  • ·绿军三巨头勿拆解需找帮手 KG阿伦或可效仿鲨鱼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