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崩裂上演现实版《绯闻女孩》 太太团之祸?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12日13:14

  如果你看过美剧《绯闻女孩》,一定会对那些富家女之间的勾心斗角记忆犹新。而现实版的《绯闻女孩》似乎正在洛杉矶湖人队中上演,当然主角不是那些懵懂的少女,而变成了腰缠万贯的熟妇们。这些球星们的老婆、女友,用她们的争风吃醋、勾心斗角迅速搞垮了一支卫冕冠军球队!魔术师约翰逊曾说湖人只会输给自己,但这不够准确,现在的湖人只会输在女人身上!

  绯闻

  加索尔女友被谁教唆

  流言

  科嫂、奥嫂势如水火

  【湖人0比3落后小牛当夜,有关于加索尔和女友因被湖人某队员太太教唆而分手,导致“家嫂”心烦意乱的传言不胫而走。虽然大多数矛头直指科比的老婆瓦妮莎,不过在科比的出面澄清下,事情似乎另有隐情。】

  这则狗仔式绯闻,当天就差点把科比弄火了。“你TM的究竟在说什么?”科比一度这样质问提问题的记者,当自己亲自看到这则绯闻后,毫不知情的科比也连连摇头,“这不太可能!她们几乎不认识对方。”科比并没有说谎,作为湖人太太团的领导者,瓦妮莎在洛杉矶就是孤傲的女皇,除了费舍尔的老婆之外很少能有与她亲密的人。而加索尔的女友西尔维娅作为一个西班牙人,在洛杉矶又没有太多的事业和交际,很难想象两人可以如闺蜜般交谈。

  既然不是瓦妮莎,洛杉矶小报又不会空穴来风,事情究竟如何?有人猜测,如果加索尔在更衣室里怒骂队友的事情属实,那也绝不可能是骂科比,奥多姆的可能性更大!毕竟奥多姆的老婆科勒·卡戴珊是出了名的社交名媛,而且她也完全有理由让加索尔失去状态。回想与小牛第三战奥多姆突然首发,并在大多数时间里取代加索尔出任主力大前锋,她完全有动机和可能教唆西尔维娅。

  流言

  科嫂、奥嫂势如水火

  【一向和谐的湖人太太团,为什么突然会变成“毒瘤”?奥多姆的老婆、卡戴珊家族的二姐科勒·卡戴珊的出现,正是其中的关键。当女人开始争风吃醋时,男人已经撑不起半边天了。】

  美国一个著名的论坛在湖人被淘汰后,迅速“介绍”了湖人太太团之间的矛盾,其实也就是瓦妮莎和卡戴珊的争斗。话说,在卡戴珊出现以前,瓦妮莎一直都是第一夫人,赛前赛后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瓦妮莎毕竟出身贫寒、没有什么正式工作(除了带孩子就是看管科比),可科勒·卡戴珊偏偏就是名门望族、二流明星,一家老小深知聚焦眼球的办法。除了各种社交场合、颁奖仪式外,其姐姐拍裸照、弟弟玩色情微博,科勒自己甚至搬了一个摄影团队拍摄她和奥多姆的真人秀,从家里到球场,处处都有摄像机跟着,抢足风头!

  在奥多姆两口子人气高涨的情况下,瓦妮莎也意识到她的地位受到了动摇。论坛透露,她对卡戴珊已经不是简单的不和,而是达到了憎恨她和整个家族的地步。瓦妮莎开始动用她在湖人太太团中的影响力,联合其他太太孤立卡戴珊。在每个主场,卡戴珊都只能和太太团其他成员隔得很远。有知情人透露说:“在湖人太太们进行的晚宴当中,瓦妮莎从不邀请卡戴珊,她总是将科勒叫做‘冒牌太太’,并且表示不希望看到有冒牌太太出现在晚宴上。”

  虽然不能说太太间的不和会让科比和奥多姆也矛盾重重,但是有妻子时常吹“枕边风”,难保科比和奥多姆之间不心存芥蒂。

  后续

  卡戴珊旺夫还是克夫

  【瓦妮莎的嘴虽然毒了点,但“冒牌太太”并没有形容错卡戴珊。因为奥多姆正是抛弃了和他育有三个孩子的糟糠之妻而拜倒于她的石榴裙下。拿了最佳第六人却又面临被交易,卡戴珊对奥多姆真不知是旺夫还是克夫。】

  虽然拿了最佳第六人,但奥多姆的生活开始变得烦乱起来了。他的糟糠之妻莫拉莱斯最近宣布,自己准备出书反映奥多姆最真实的一面,让外界看看这些生活表面光鲜的运动员,私下是什么样子。莫拉莱斯称书中有很多料是第一次公开,可以说,如果该书出售,对奥多姆的形象和事业都是一次打击。奥多姆从高中时就和莫拉莱斯确立了关系,两人于2000年订婚,2008年宣布分手。两人一共有三个孩子,其中小儿子在2006年仅仅7个月大就夭折,这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莫拉莱斯曾一度斥责奥多姆冷漠、冷血。

  有意思的是,奥多姆2009年和卡戴珊结婚后事业就蒸蒸日上,拿了两个总冠军,又当了最佳第六人。可现在奥多姆在湖人的地位受到了动摇,如果下赛季湖人将大面积换血的话,奥多姆恐怕是他们手中最好的筹码。最佳第六人并不能保证奥多姆的位置,如果真被交易,卡戴珊对奥多姆来说,恐怕真是克夫了。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季后赛战报

  老鹰83比95公牛

  总比分2比2

  公牛当家球星罗斯本场拿下了33分9次助攻,布泽尔和基斯·博甘斯各得11分。杰夫·蒂格为老鹰拿下21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砍下16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贡献15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