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再戴帽金靴已拿到 2轮进7球射手榜甩开梅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12日13:16

  昨晨,西甲第36轮展开争夺,皇马主场4:0大胜赫塔菲,积分达到86分,与巴萨的差距还有5分之多。C罗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近两轮比赛攻进7球,联赛进球达到37个,领先第二名的梅西6球,已经基本稳获本赛季西甲金靴奖。此外,他的单赛季总进球达50球,超越传奇巨星普斯卡什成为皇马历史第一人。

  2轮进7球射手榜甩开梅西

  在联赛冠军基本无望的情况下,皇马上下均表示将全力帮助C罗获得本赛季的射手王荣誉。本场比赛,皇马几乎所有的进攻都围绕着C罗来打,而后者也如愿完成帽子戏法。而2轮比赛打入7球,也让他在与梅西的竞争中占据了全面的优势。现在,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领先梅西多达6球,在欧洲金靴奖竞争中,C罗领先梅西5球。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C罗拿到这两项荣誉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C罗在赛后也难掩力压梅西的喜悦,“是的,我正在为了夺取联赛最佳射手而努力,但也没有非要破纪录不可。”

  “踢”哭球迷送球衣谢罪

  本场比赛,C罗在戴帽之余,还真踢出了一幕不寻常的场景,他把一位侧面酷似罗马里奥的球迷大叔给“踢哭了”!上半场16分钟,赫塔菲打算转移皮球到左路打快攻,但被积极回防的C罗抢先踢出底线。球场内没有任何问题,却不曾想,飞速而去的皮球,正好打在坐在靠前观众席上的一位球迷,而且正中脸部!

  镜头很快转到球迷这里,这位只给侧脸的大叔,乍看很有些像年轻时的罗马里奥,但见这位“罗马里奥”已经满脸是泪,而且鼻腔明显充血,相信是流了鼻血,只是镜头当时没拍到而已,工作人员正准备急救。比赛中的C罗似乎没有注意到发生的细节。在中场休息时,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他,赛后,C罗专门前往球迷看台,把球衣送给了在上半时被自己用球砸伤的“罗马里奥”。这个举动是那么自然和谐,不用拉个团队来策划,不用大批镜头跟着拍,递上一件球衣,献上一句慰问的言语,可能再互相拍拍肩膀,花絮最终以温馨场面落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