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无缘世乒赛混双八强 闫安/冯亚兰:被动时太急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5月12日13:48

  11日,中国选手闫安/冯亚兰(左)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新华社鹿特丹5月11日电 强大的中国军团11日在鹿特丹世乒赛赛场首度损员,首次征战世乒赛的闫安/冯亚兰以2:4不敌韩国组合徐贤德/石贺净,无缘混双八强。

  赛后被众多中国记者包围,闫安和冯亚兰的神情都颇为落寞。虽然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之前表示,对于闫安这样的新人,他们没什么要求,就是让他们经历一下大赛;但20岁的闫安心气很高,出征前就直言,“如果不想拿冠军的话,那我就没必要参加了”。

  带着出征前最后一场国内热身赛冠军的头衔, 闫安/冯亚兰在鹿特丹连胜4轮后遭遇徐贤德/石贺净,女将石贺净也是“海外兵团”中实力不俗的选手。不过,闫安显然认为他们不该输给对手,而主要是输给了自己的急躁。“我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一开始我们控制挺好,但变得被动后打得太着急了”。

  冯亚兰赛后反思,认为自己还是欠缺经验,“着急的时候冷静不下来,出手总想一板冲死对方”。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