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距离西甲纪录仅剩1球 大脚误伤球迷赛后致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12日13:48

  北京时间5月11日,C罗在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取得了对梅西的全面优势。在皇马对赫塔菲的马德里小德比中,C 罗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战胜对手 ,他的联赛进球已达 37个 ,再入一球,便可打破西甲单赛季纪录。

  ■C罗再演“帽子戏法”

  此役 ,皇马雪藏了队长卡西利亚斯,而是换上了第三门将阿丹,但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影响。上半场第24分钟,德国中场厄齐尔的传中帮助C 罗头球改写比分。下半场,又是厄齐尔的横传让C罗得以在小禁区前轻松破门。而替补出场的本泽马也有不错发挥,法国前锋于第77分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

  此战过后,C 罗的联赛进球数比竞争对手梅西多出6个,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C 罗已基本锁定西甲和欧洲两大金靴奖。对此,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表示,现在皇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C 罗取得最佳射手的荣誉。

  ■距西甲传奇仅一球

  目前,C罗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50球,其中西甲联赛37球,国王杯7球,冠军杯6球,而且这些进球是在52场比赛中取得的,也就是说,他场均进球接近1个。与此同时,C罗距离两大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1989~90赛季)和萨拉(1950~51赛季)共同保持的单赛季打入38球的纪录已经非常近了。

  根据统计,上轮上演大四喜后,C罗就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在一个自然年里两次上演大四喜的球员。而本轮C罗再度上演帽子戏法,他又成为了自1958年的迪斯蒂法诺以来,首位连续2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皇马球员。C罗已经为皇马在西甲联赛中7次上演帽子戏法,现在仅落后于阿尔代(8个)、普斯卡什(12个)和斯蒂法诺(22个)。

  ■大脚解围误伤球迷

  本场比赛,C 罗戴帽之余,还把一位侧面酷似罗马里奥的球迷大叔给“打哭了”!

  事情发生在上半场16分钟左右,C 罗回防解围一脚打到了坐在靠前观众席上的一位球迷,而且正中脸部!镜头很快转到球迷这里,只见这位“罗马里奥”已经满脸是泪,而且鼻腔明显充血,相信是流了鼻血,只是镜头没拍到而已。

  在比赛中的C罗,似乎没有注意到发生的细节。在中场休息时,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在比赛结束后,C罗专门前往球迷看台,把球衣送给了被自己误伤的球迷。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